close

周末的時候發生了點事, 喝了點酒...

起了一點.................... 化學變化吧..

 

而現在, 好像沒有很開心很期待的感覺... 很複雜...

也或許,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是真的喜歡他, 還是只是覺得孤單.. 抑或是想忘掉另一個他...

 

或者, 我只是害怕又碰到同樣的事情...

男人啊.. 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是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放任自己很忙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思考...

也或許就是我害怕... 害怕面對..

 

我是一個... 極端難搞的女人..

 

When he asked me to say I love him, I denied......

I told him.. I don't say this word, because I don't trust people...

I don't trust promise...

 

I rather think... all your words.. are just words after sugercoated...

Trust... is now being so hard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