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ophagy, a multi-functional cellular process that mainly used to recycle the cellular components.

 

嘛~ 搞這玩意搞了四年多, 說懂也沒真懂很多, 也是可以畫虎爛一番...

把這字丟去 Wikipedia 搜尋, 出來了說這字有另一個意義叫做 "disambiguation"

恩? 這啥字, 沒看過咧~~~ 這麼一長串, 感結好像很厲害.. 那我們點進去看看吧...

喔! 有新字... Self-cannibalism,

 

Self-cannibalism is the practice of eating oneself, also called autocannibalism, or autosarcophagy.

 

蝦毀? 這意思怎麼怪怪的? 為什麼我搜個 Autophagy 會連到這個?

 

再細想, Autophagy 又有 "self-eating" 的意思, 硬要翻中文好像叫 "自噬作用"......

啊... 恩... 自噬~~ 自己吃自己... O___________Oa!

還有另一個程序 Entosis, means "Cell eating cell"............ 所以說這吃自己同類的行為, 在細胞界也存在啊!!!!!!!!!!

所以我可以說 Macrophage or any type of phagocytic cells 是細胞界的 Hannibal Lector 嗎?

哈哈哈~~~ 崊老師勒我又較真了~~~~~~~~~~~

 

好吧, 最近在追美劇 Hannibal 所以對 cannibalism 這字還挺敏感, 亂恐怖的..

 

演 Hannibal 的 Mads Mikkelsen 曾有"丹麥最性感的男人" 之稱,

 

tumblr_mdltsx23w01qmvfx1o1_500_opt

是不是一整個是男神是天菜... (我的, I mean...)

 

那身形穿西裝好性感啊我的媽~~~

MadsMikkelsen-official3

我實在很不想放 Hannibal 的劇照, 但偏偏他穿這樣又好好看...

只穿襯衫時那個快爆開的釦子讓人家遐想好多>////////<~~

當大廚的樣子也很迷人... (如果不要想到那食材是啥的話~~)

 

那一幕在游泳池拍的片段我整個一直盯著他的六塊腹肌直看>///////< (口水滴)

(也正好讓我忽略那堆血淋淋的畫面~~)

 

基本上除了 MM (巧克力?) 的肉體很吸引我之外, 不是很想管劇情~~

 

(恩~~~~~~~~ 我就是個只看外表的膚淺女~~)

 

有些 "精彩片段" 我不是頭轉過去就是直接快轉不看~~

 

哈哈哈~~~ 敝人我本來就不是看恐怖血腥片的料嘛>"<!!!! 膽小的很...

 

而且看到那幕肚子裡長花的畫面一直到現在我都老覺得肚皮麻麻的... 囧

(讓我聯想到看完 Sweeney Todd 之後脖子癢癢的感覺很像..)

另外, 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很像演大反派的梁家輝.......... (Hannibal: 恩?! (亮刀) )

 

除了麥叔叔 (不是麥當勞叔叔!) 的肉體之外,

 

唯一的想法就是... "按! 還好我吃素........"

 

而且, 我想我會繼續吃素.........

今天買菜時經過肉攤一整個快速通過...

 

囧rz... 我覺得肚子痛, 頭痛, 脖子痛... 全~身~都~痛~~~~~~~~~~~~~

 

另外, 其實敝人很膚淺的很喜歡把喜愛的人當桌面,

不過...... 思考良久, 我還是暫時不要把 MM 巧克力 當桌面吧,

帥歸帥, 迷人歸迷人, 晚上看會怕........

 

還是我心愛的 Robert Downey Jr. 的大眼睛友善一點...

 

YC_B_diln2VrgHtrgmnsPw

然後, RDJ 和 MM 巧克力 竟然是同年!!! 都 1965 年次的喔!!!!!!!!

靠! 我真是叔控~~~~~~~~~~

 

掰的未, 沒比較過沒真的感覺, 這一比較下來才花現...

挖靠 RDJ 的屁屁真的有夠翹...

 

題外話, 凌晨約 4 點時樓上的室友可能是從床上摔下來還是怎樣就是很大聲,

害我也嚇得從床上整個彈起來!!!!!!!!!!! 這是... 連鎖效應嗎?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