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子那該史的底斯咖訊寫不出個毛來所以狂拽頭髮,

所以, 在頭髮被我拔光前, 先離開一下吧, 所以跑去找看有沒有好看的..

剛好眼睛瞄到邊攔在打 Hannibal season 2 的廣告,

 

其實我是不看恐怖片血腥片 blalalalalala 的...

一來是本來就不愛看電影,

二來我怕看了睡不著覺,

 

三來, 這些片子看著看著, 走在路上都會害怕.. (大概虧心事做多了~)

 

不過我想想... 既然可以都可以拍成劇集, 那分級上應該不會有電影那麼 "鉅細靡遺" 吧.

所以.... 就跑去找了兩集來看.................

 

 

 

有一點點 CSI 的 fu 在, 但若論分級, 好像 Hennibal 又更驚悚一點...

欸.. 好像也不能講驚悚... Let me try to find the word.... 懸疑? Maybe....

 

總之就是類似 CSI 但是有那種 "變態兇手" 就在身邊卻不知道的感覺啦...

 

劇情還行... 不過後續效應就還是有點.. "走在路上會害怕".. 的默默在..

(那個醒過來的阿黑把自己被 "縫" 起來的身體硬 "拆" 起來的畫面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怕~ 囧rz)

 

不過當然幹這事情的主要凶手不是 Hennibal 啦哈哈哈... (他只是把兇手的大腿偷偷吃掉就是~)

那個烹調的畫面拍的還挺有大廚上菜的感覺哈哈哈... 還好我不吃肉XDDDDDD~

(PS. 我覺得這演員有些角度有點像香港演員梁家輝XDDDDDD~)

 

 

要不要繼續看我還在想, 畢竟.........

在這身處論文地獄的當下要是再被這傢伙嚇得睡不著覺好像也不太好~

 

這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被 這種型態的美劇嚇到~~

之前有一陣子被 Lady Gaga 的 Judas MV 裡演 Judas 的大叔 Norman Reedus 煞到,

Judas

(別管旁邊的 Gaga 大娘, 當初就是被 Reedus 大叔這眼神電的吱吱叫~~)

 

所以很不知死活地去找大叔有主演的 The Walking Dead 來看...

一集沒看完就被嚇得立馬關螢幕鎖門關窗戶上床躲被裡睡...

然後聽蠻多人推 Amercian Horror Story.. 靠! 哪敢看!!!!!!!!!!!!

 

我想... 我還是適合 The Big Bang Theory 或是 Broken girls 這類喜劇看來笑笑就好...

 

因為喜歡 Robert Downey Jr (欸, 也是個大叔, 羞~),

 

所以看了他的 Sherlock Holmes,

 

當然還有 Iron man啦, 但個人偏好 Sherlock Holmes 多於 Iron man~~

Tony Stark 很帥氣, 可是整個劇情太像給小朋友看得了~~ 囧rz~

 

然後也就看了大家狂推的 BBC 劇 Sherlock season 1, 2 and 3...

好看!!!!!! 推!!!!!!! 喜歡裡面女角講英文的腔 >///////////////<~~

然後抱著滿懷期待的心看 CBS 版的 Elementary...

 

靠夭這啥鬼!!!!!!! Dr Watson 變查某是怎回事!!!!!!!!!!!!!!!!!!!

 

 

再順提, 因為正好看到 YouTube 有完整版,

也就順道看了周星馳之前導的新片 西遊降魔篇..

老實說還不錯看的說, 很顛覆但是仔細想想又挺寫實的...

是嘛~~~ 用現實的角度來看孫悟空...

 

靠! 被壓了 500 年後還能維持帥氣又風光的樣子, 那就奇了......

 

還有, 500 年耶... 他身上穿的衣服應該早被分解了吧~~~ 所以那破破爛爛的樣子其實也對也不太對..

(好吧我較真了~~~~~~)

 

那幾個演員啊, 舒淇羅志祥就不用講了...

文章和黃渤倒是很令人 impressed... 特別是黃渤...

嘿!!! 他可是第一個我在微薄關注的阿六藝人吶!!!!!!!!!!!

剛出國的時候很不習慣聽到阿六的口音, 現在聽久了聽多了, 竟然也習慣了...

竟然開始覺得有某些阿六的口音.. 其實還蠻好聽的~~~

黃渤講的中文腔, 還蠻討我喜歡的XDDDDDDDDD~~

 

再講一個有點敏感敏感的... 不想看的可以到次為止了XD~

 

 

 

==================================

前幾天看到一個有關中共對香港聲明主權的報導,

恩....... 先說, 我不贊成這樣子的集權做法..

但卻在心底偷偷的讚賞了一下這種霸氣... 夠強!

好像就在跟全世界宣示 "民主又怎樣, 老子就是強! 想蓋嘛就蓋嘛! 你他媽是能拿我怎樣!!!"

可能我有潛在的被虐因子, 這種強硬的霸氣, 在某狀態下, 還挺吸引人的~ (我喜歡強者>///<)

大概, 就像 Sheldon Copper 說的... "They know how to keep people in line..."

 

恩...... 其實我一直相信一句話 "亂世用重法"...

一昧的討好, 不管是討好自己的人民還是討好對手, 最後只是落得兩敗俱傷..

人吶, 給予適度的尊重是對的, 但不是無法無天的寵... 寵壞了, 控制不住了, 就被反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